公司介紹

聯辰公司於1995年7月成立,取以英文字「EVERISE」為名。「EVERISE」一字,實蘊合了「EVER」「RISE」二詞意涵---「EVER」一詞,宣達聯辰公司守護眾人身心健康之初心,恆保不變;「RISE」一詞,期許聯辰食品為眾人提供優質養護,使如旭昇般散發光采耀目的生命活力與能量。

我們深信,健康是真正的財富,食物是維持身體健康最自然的保養品,而優良食品則是維護生命活力之源。近三十年來,聯辰公司一直此願景為為目標,秉持「卓越」、「實在」、「堅持」與「真誠」等信念,從不間斷對於生技食品專業領域的學習,也在與廠商的互動過程中不斷精進和成長。很欣慰這份堅持與努力,正陸續獲得回饋,愈來愈多的廠商給予我們產品相當的支持與肯定。

未來我們仍將一秉嚴謹專業的精神,引進最優良的原料產品,致力規劃健康生技產品的研發設計、生產與推展,期盼用最真誠的服務態度與實在勤懇的經營理念,以為消費者「嚴選最頂級的食品原料,創建高優質的健康生活」為目標,共為提升國內食品科技產業貢獻心力。

*營運項目

  • 提供國內外營養保健生技原料
  • 協助尋找國外食品原料及產品廠商
  • 接受委託專業營養劑產品及配方設計
  • 承製葷素調味料配方與產品開發